看清楚    不是大胸     是大凶    大胸沒什麼好感觸的




今日大凶
凌晨五點的天空泛著奇怪的紅
不宜任何事情
因為今天我們做了好多事情

JM給我們的作業做完了
卻不知道合不合他的胃口

連累JERO的綠光機器人被拖進廠花大把鈔票修理
一票女子兵團想出超完美的加戲橋段
讓場面不至於失控得嚴重
心中滿滿的擔憂之中  完成了KUSO的戲碼
請不要罵我  因為智障竟然忘記開MIC  法克!!


一路上發生了許多事
一名女子的手機離家出走
一名女子的雨傘忘了拿又走回家兩次
一名女子的指甲斷掉
一名女子的日子少了一天
我好好的,沒有發生太恐怖的事情
只有把電話號碼聽錯
因為貪生怕死   用時速20的龜速回家
路上有個風吹草動   都可以嚇出一身冷汗

今天實在太邪門了
幸虧有你們這群女子兵團
可以讓我喘口大氣
並且笑到胃痛

一句老話
雖然常掛嘴邊
但還是要說:很高興可以遇見你們

男子J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很抱歉,請好好照顧綠光機器人
男子牛:你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真的很重要,雖事降臨請不要驚慌
女子一:你要好好照顧自己,LA很多辣妹,千萬不要輸掉大咪咪
女子二:你要好好照顧自己,HONGKONG地很小,千萬不要迷失自我
女子三:你要好好照顧自己,你是我看過最準時的經紀人
女子四:你要好好照顧自己,拜多繼續擔任剪接師助理喔...

殺青酒會希望大家能夠回來團圓
首映典禮希望大家能夠回來團圓
雖然不知是何時何地

團圓
真心的希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