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你後面     有股暖風吹過      暖洋洋

你好嗎?

熟水餃的你      有沒有每天都吃?
靴子島的你 有沒有找到網咖?
林園鄉的你      娘有沒有好一點?
做Dj夢的你      有沒有得到機會?
困擾中的你      有沒有得到解脫?
愛歸巢的你      有沒有幸福天空?
找工作的你      有沒有適合的你?
兒童樣的你      能不能有男人愛?
久沒見的你      有沒有找到伯樂?
飛香港的你      有沒有遺忘過去?
空姐樣的你      能不能找到真愛?
十一年的你      當老闆記得找我!
十一年的你      不是故意不理你!
十一年的你      不會沉淪你笑容!
二十三的我      要勇敢面對未來!     

我走在你後面
好像沒有自己的影子
只有閃爍的光
照得你我的影子重疊
分不出彼此
好好照顧自己
你跟我都一樣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
我都會走在你後面
追著影子
不忘記彼此

而你 自己對號入座吧
而我    希望真的可以勇敢面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