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姊兒,是時代的潮流。



這是一個雖事滿滿的早上過後的一個中午時刻,我們一票四個娘子在品嘗118元商業午餐-涮涮鍋的同時所發現。

一向很man的我們,訴說著為何沒有男人緣的種種揣測,A說要找到個子比我高壯的男人,很難。B說講話大聲加髒字,很爽,但男人把我當哥們。C說如果像XX一樣,還有那個XX一樣,那是不是就很多人追啦?我說不知道,正因為我也是那個缺少男人喜愛因子的男人婆。

男人喜歡什麼?甜美、可愛、溫柔、體貼,夠了嗎?還不夠,最好可以長得美、咪咪大、身材好,這樣就好,阿!?什麼?這樣就好,各位男人,知道怎樣才能這樣嗎?上輩子燒好香才行吧。

歸納了許多受歡迎的女子,皆具有以上的條件,甜美的笑容,加上水汪汪的大眼睛,會臉紅不好意思,不會高談闊論胸罩的選擇,會聽笑話掩嘴輕聲笑,不會大聲暢談大咪咪的秘訣,會輕聲細語訴說關心,不會說話說到脖子爆青筋還覺得不夠大聲。

我說,假如一個男人認識你很久,把你當哥們,明明知道你man,還能不顧忌的用愛情愛著你,那是真愛。可以聽你說大便,談鼻屎,摳腳指,我想如果那不是真愛,就是親情了,不過,一樣可貴不是嗎?而這是我的宇宙裡最甜蜜的愛情故事之一。

許多次,我也因為哥們錯過了愛情的時機,忘了要噘嘴裝可愛,忘了要掩嘴微笑,忘了要溫柔體貼削蘋果,雖然打從心底愛上了男人,卻因為man外表、man行為,變成的好朋友,傾聽男人的心事,分享他的愛情,而男人的她通常是小鳥依人的甜姊兒。輸了。

許多女孩,可愛的樣子連我也想愛,更何況是男人,找不到男人,不是甜姊兒的錯,是自己的錯,誰叫自己要那麼man。

不過,親愛的man女人別擔心,世界就是那麼神奇,可以讓一個man女人,我,也可以在男人的心窩旁咯咯笑著,站在低一階的樓梯抬頭攬上男人的肩頭甜蜜接吻,唯一可以解救man女人的是愛情。

沒有道理的,一樣身體,一樣的嘴,一樣的手,卻可以因為愛情的降臨,改變。所以說神奇是這個原因。

兩個小時的午餐約會,最後只剩下唏噓,男人,你們好嗎?可以試著嘗試man女人們嗎?我們很可口,大多數時候是粗魯的,卻會在重要時刻馬上溫柔起來,可以擁有這樣多變面貌的我們,多好。



.

ps:
有一篇談論甜姊兒的文章,寫得很好,給大家參考參考↓
酪梨壽司的紐約日記 甜姐兒

man女人千萬不要氣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