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銀行郵局辦了一些離開台北該辦的事

去了學校一趟

青春洋溢的校園,有點距離,但幸好外表還可以融入一些

呼~幸好我是老起來放的那種...


是一種感覺

跟青春告別的一絲絲眷念

我在校園裡緩慢地走著

試圖想要回憶起一些青春的光景

發現,好像也不過是醬

我還是我

只是心靜有點不同,頭髮有點長了,痘子少了一些,煩惱還是一樣多,只是類型不同

遇到很久以前跟我同屆畢業的學長

去系辦和學姊們、找最敬愛的黃SIR聊聊天

他們問:為什麼今天突然來?

我答:我是來道別的。

真的,或許下次踏進校園是10幾年後的事情了

畢竟因為求學來到台北,然後在這邊生活,然後工作

對於台北,真有說不出的情感

雖然整天嚷嚷著天氣有多差、人有多沒感情...等

但至少還是交了一些道別時會連絡一下的朋友

感謝大家的祝福

離開台北的這一刻,雞皮疙瘩很熱絡,感謝你們為我帶來的感動~

明天下午還要去探望另一個感動-浣熊家的小米妮~好期待喔~



啟程囉~未來就在腳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