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星期六在羅東夜市停車場遇到的貓

她肚子大大的,有點漲奶,是懷孕的母貓

叫她,就喵喵喵過來,躺在地上任人宰割

呼嚕嚕...呼嚕嚕...呼嚕嚕...

可惜我無法為妳多做什麼,只能搔搔妳的下巴,然後不看妳那期盼的眼神,離開

離開時,還安慰自己你看起來很健康,應該過得不錯

雖然是女生,但妳長得很像我家的小虎哥

我很想念他,比起我,住在天堂,他應該更加逍遙自在才對

**************************************************************

夜市的羊肉湯好喝好吃

夜市的烤棒棒腿好吃

夜市的章魚丸子小攤裡的大肥貓還是很胖

夜市的甘蔗汁好喝

**************************************************************

今天早上完全起不來

昨夜貓隻們像抓了狂似的發瘋

一夜沒睡

早上又偷懶請假了

反正,也要辭職了,算了。

**************************************************************

星期六差點把真健康殺了,因為他沒看見要右轉的路牌

所以臭豆腐變得很難吃

綿綿冰吃起來也沒味道

米粉羹連沾一口都沒有

後來發現,沒有我這台導航器

他也可以自己到達蘇澳港

再從蘇澳港回到羅東夜市,還找到加油站95加滿

也順利回到台北,停好車

當下,覺得自己很多餘

或許,之前假裝路痴的他,是為了讓我有存在感吧....

*************************************************************

為了拋開週五的疲憊

決定馬上衝去礁溪洗溫泉

才一下水,真健康的腳就被階梯給刮掉一層皮

所以之後只能泡玫瑰色的池子,因為鮮血直流,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