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民國九十八年八月十五日,請跟隨我的腳步回到六月二十八日晚間約六點半鐘.....

CIMG2136.JPG 
(嘿!我們是新郎好友耶~好妙的稱呼)
我已經到達喜宴的會場,但我的老公-真健康卻為了"貴賓"兩個字的紅色名牌還在信義商圈像無頭蒼蠅一樣繞著,想著想著,我們都離開台北一年多囉,路都有點忘掉了,哈!退化的真快~這次參加的婚禮,是暨我結婚後,參加的第二場了(第一場是去年十月小茜的)

期待已久的大師和君怡的婚禮,就像想像中的一樣,很隆重,看著新娘提著裙襬走向會場的樣子,真是感到無比的興奮!
CIMG2141.JPG 
(我的相機實在非常的模糊~)

尤其場外還有一排正妹伴娘,實在是非常的賞心悅目阿!
CIMG2139.JPG 


經過短暫的等待,伴郎伴娘陸續進場,接下來就輪到重頭戲新娘入場囉!
CIMG2161.JPG  

在所有的婚禮程序中,我最害怕看到爸爸牽新娘進場的這一幕,每次我都會鼻酸,並且含著眼淚,感覺就像自己要嫁女兒一樣,嗚~幸好光線很暗,spot light都在主角身上,我這個小小配角在角落含著淚,反而有點搞笑...

CIMG2165.JPG 

乾冰讓現場就像是在天堂一樣~凹嗚~好夢幻喔!


接下來是"貴賓"的漫長致詞,竟然有關於廣告學的內容!?太強了~沒錄下來真可惜,但也是因為我們都已經在下面嘰喳了起來....ㄟ....好同學大家很久沒見了麻~
接下來,就是吃吃喝喝囉~


(引用自牛的大師大囍照片集)
等我發現的時候,甜點已經上場了!?真好吃,光是甜點就有三樣,我最喜歡甜甜的紅莓派(左下),還是熱的咧~超妙的口感!



好久不見的大家!黃sir還是一樣年輕偉仔,但是經過詳細的比對,我發現一件驚人的巧合!

讓我們一起回到民國九十七年九月十三日,蔡小飛在辛樂克颱風來臨時的訂婚宴上↓



大家有沒有發現什麼呢?

哈!視力不好的人大概一輩子也看不出來我在講啥....自己意會一下吧~各位~


隨著婚禮的尾聲,我和老公也要搭乘高鐵回家了,但是因為某人的眼睛包皮,視力欠佳,所以我們沒有搭上今晚11:00的最後一般高鐵,只能望著台北車站滿街的hotel和國道客運發呆...

最後,養尊處優的我決定先找地方睡覺,明天搭第一般高鐵回台中,九點半再衝去上班!

台北市是個好地方,隨便繞繞也能讓我們找到ㄧ家不錯的旅館~
CIMG2184.JPG 
(新譯旅店,207號房,星期日晚上房價$1560,可刷卡)

這是一間透明浴室佔掉半個房間的房間...很有情趣,但是我倆都累了....倒頭就睡,完全失去透明浴室的意義....
 

CIMG2188.JPG 
(老公在便利商店買了藍白拖,而我是穿著他的夾腳拖)

最後我們踏上歸途,在高鐵快速飛行時,昏睡了,到台中開車回家途中,昏睡了,好不容易到家了,還是不停昏睡
結果,我還是沒有去上班,因為睡眠不足而頭痛頭昏想吐,所以請假一天(假裝生理假)


好了!這就是大師大囍當天我和真健康的奇遇記!因為高鐵而增加了許多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