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

越來越大隻 

我的螢幕

就顯得越來越小

上次有被跳翻的經驗 我想 螢幕先生 現在還餘悸猶存吧~

聽說明天就要變超級冷了 希望 可以安然度過這個寒冬 都不要感冒才好...


*昨天 真健康的媽媽來 呼~很驚險 是表現的還可以 

但 還是放不太開 我覺得如果我放開一點 會比較得老人緣? 還是會嚇死老人哩?

不過 要一直微笑應對 還挺累的 還是做自己比較好 


*已經好幾天都在104上面進行地毯式的搜尋

把自己搞得好暈 那顆驚慌的心 原來一點都沒有放鬆 反而不斷地拉緊著

真健康說 他那時也這樣 似乎想讓我放心 但 肩膀還是依舊緊緊的 也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