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虎哥,

8/16那天早上你連說掰掰都沒有,就離開我們

現在你在菩薩身邊還好嗎?我、真健康、BJ、阿用、小黑輪、BB、小皮都很想念你

不知道你有沒有遇到阿姆斯花,不知道你有沒有趕上他的火箭發射

不過,我相信你現在應該是OK的,沒有痛苦了~


你知道嗎?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打開''小虎隊''的資料夾

想了很久,該是總整理的時候了...你看完應該就會很放心了~




還記得小時後嗎?




你總是最後一個喝奶,因為你都會不小心喝超過30cc,害兩個妹妹喝不夠,我還要再泡一瓶奶...

然後,你就會挺著大肚子,給妹妹們吸吸肚子,讓他們先睡著,然後再換你吸她們的肚子

看到了嗎?你們三個的肚子總是互相吸得濕濕的...

我們總覺得你呆呆的,但事實證明,你還蠻聰明的麻~





你們三個小虎,喝玩奶就會自己尿尿大便,然後接著就窩上來找我睡覺

從這時候就可以看出來,虎哥你比較好色...大妹點點從小就搞笑...小妹阿蹦是屬於害羞的那種女生...





這是BB哥哥,不是黑色抱枕喔~

自從你和小花走了,BB哥哥好像有點焦慮,聲聲呼喚的頻率變高了

不過,他還是一樣愛吃、一樣月巴,你倒是不用擔心他~





然後你們越長越大...





越長越大....




越長越大....

分離的時候就越接近

小妹去台中比較遠,大妹住在台北南港,雖然都有著距離,但是還是可以常常收到她們的消息~






小妹現在住在台中,現在叫做蹦蹦,有一個很棒的媽咪

小妹還會撿橡皮筋的特異功能喔!果然是蹦蹦蹦蹦跳個不停呀~



虎哥你看!小妹是不是跟小時後一樣嬌媚動人呀~身為哥哥的你,應該也感到驕傲吧~


大妹呢?經過一番波折,終於找到超級愛她的爹地

因為鼻子上有一個點,所以名字就叫做點點

點點跟你一樣,是頑皮鬼...

聽說常常頑皮闖禍,還要爹地背黑鍋



看吧~被處罰了,還要搞笑,真是令人哭笑不得耶~吼~~~~





我囉唆了這麼多,你有在聽嗎?



吼~~~果然還是沒在聽.....





沒關係,你就睡吧~

最後,要跟你說,小皮他熬過來了,現在會吃會喝會拉會睡會撒嬌

所以你不用太擔心,只要幫忙我保佑小皮可以平安就好~

虎哥,對你很抱歉,也很感謝你,讓我體會到一些難得的經驗,學會一些知識,知道以後該怎麼把小貓保護得更好

也讓我和真健康學會了堅強
你教會我的,比我給你了多很多~謝啦~





-------------------------------------------------------------------------------------------------
各位關心滯銷BOYZ的朋友們

很抱歉,消失了幾天,就帶來失去虎哥的不幸消息

虎哥走的原因跟小花一樣,是貓瘟

卻走的又急又快,不到一天,連說掰掰的機會都沒有

前天晚上高燒40度,去醫院醫生打了退燒針,虎哥還吼了醫生的狗

想說應該可以敖過去,隔天早上六點起床,開始喘氣、吐、拉

大約是早上八點到九點之間走的,我睡在旁邊,他卻沒有叫我,就自己走了...

我和真健康崩潰了一天

隨後因為小皮的狀況好轉,才能再堅強起來

因為貓瘟的毒性很強

小皮就算康復了,也需要數月的時間排毒

未來小皮最少需要隔離半年,醫生建議,在這期間也只能送到只養小皮一貓的家庭

所以我想小皮開放送養最慢應該是半年後了吧~

到時,再請大家多幫忙囉~



感謝誠恩謝醫師,沒有你,就沒有小皮。

感謝好友們的安慰,謝謝你們!我們一家人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