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0那天,我們送了一朵花給菩薩

菩薩答應會好好照顧花,請我們不用擔心





我的花,是一朵搞笑花,經常連打呵欠也能逗得我們笑呵呵

菩薩一定也會喜歡這朵搞笑花





我的花,是一朵阿姆斯花

菩薩,有機會的話,請你要幫助他完成登陸月球的夢~






菩薩

我常常忘記,已經把花送給了你

回家點名還會點到花,才發現我也是一朵搞笑花

當我想起時,卻發現自己望著撒嬌的皮發呆

其實我還好,只是看到相片還是會哽咽鼻酸

皮也還好,只是變得更撒嬌,還有點孤單

所以菩薩請你告訴花,我們都ok~請他放心地飛吧~

------------------------------------------------------------------------

見到花的最後一眼

背景音樂是佛經

很輕快、很平靜、很莊嚴地唱著佛號

我雙手合十,祝福我的花。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