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阿熊 雖然我還是笑笑的 但...最近我真的雖透了

你們看 我背後被大便沾到耶..





手手 還有全身上下都黑黑的





跟你們說....這都是一群可怕的小鬼頭幹的好事....






虎大妹:泥訴隨?不是偶喔~偶很乖~






虎小妹:不關我的事!我的大便都很硬,不會沾到阿熊的啦~




  


虎大哥:啊~~~不是我阿~~~





虎大哥:哎呀~~咬到舌頭!!






虎大哥:ㄟ...有可能是偶吧!?偶不確定耶...剛剛暗暗的,可是我大便的時候沒有看到阿熊阿!





我:不過...我在你們三個身上都有發現臭便便喔!今天要給你們吃少一點,奶粉炮淡一點,不可以在烙塞喔!

小虎們已經開始進行斷奶作業,小牙齒咬人已經很痛了,我想過不久,應該也會開始咬乾乾喀哩喀哩響~


PS:我的相機回來嚕~~喔耶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