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奉我家小姐轉眼間已經兩個月了

小姐現已亭亭玉立,瘋女十八...

跟著我的鏡頭,回顧一下兩個月前那個軟軟的小老鼠,如何在段時間內麻雀變鳳凰...








19天大,還要喝奶的時候,脫水情況已改善,也終於肯自己喝奶了~
眼睛有稍微感染,分泌物很多
所以眼睛看起來都腫腫的,奶貓達人送給我一瓶神奇眼藥水,一天多次治療,現已治癒,眼睛不再水汪汪



比例圖,看我的手,那時的小姐才一個手掌大...也被我們捧在手心中呵護至極..






24天大,完成隔離10天任務,今天第一次與哥哥姐姐們見面
小老鼠的樣子還在,走路搖搖晃晃的樣子,很搞笑






再大一點,我已經開始上班了,每天中午真健康衝回家餵奶的日子,如今還歷歷在目...






小紙箱已經關不住這個寶貝了,換了一個大房間,熊熊跟狗狗也一起搬過來陪睡睡






才一個月大,卻不得不斷奶了....因為養父養母工作忙碌,逼不得已只好開始訓練自己吃東西
結果....竟然也不用教就自己會啃乾乾了,滿臉都是飼料和罐頭的肉肉
那天,因為小姐這樣堅強的表現,像是卸下武裝般的我,哭了一下,總算把這小生命帶進另一個階段了..





用貓砂也是不用擔心,自己就會,看到這大便與尿尿,再次淚水淋漓....
很不得把這大便與尿尿做成標本,永久保存...
小姐帶給我的成就感無可言喻...






架好攝影棚、燈光,拍美美的照片準備送養
小孩子愛亂動, 超過三分之二的照片都糊掉,剩下的二分之一沒看鏡頭,能用的只剩幾張
不過....還是一下就電到不少人唷~







貼心的小姐,喜歡跟大貓玩,也很親近我們,卻因為小孩子憋不住尿尿,也讓我們洗了好幾次床單
不過,養了四隻貓的我們不會因為這樣失去耐性,持續觀察尿在床上的原因,也想辦法改善了
但,未來要認養小姐的人也會有同樣的耐心嗎?我和真健康陷入一種煎熬與擔憂...
幸好,尿再床上的狀況沒有多久就獲得改善,目前也沒有再犯,鬆了一口氣...





今天,亭亭玉立的小姐,即將去新家給人寵幸了...
那是一個員外,他曾經幫朋友照顧過貓咪幾個月,從此愛上貓咪,經過朋友的介紹,就找到我
從此也被小姐那裝迷人的電眼給迷上

從來也沒有送過貓咪,我們很謹慎的挑選認養人,感覺到他愛貓的熱誠,與認養小姐的誠意
也就放心了

真健康從昨天開始嘆氣,擔心這擔心那,才發現原來送貓對我們來說是一件多大的考驗
要觀察認養人是不是真的愛貓,要對認養人做身家調查,叮嚀所有養貓的瑣事...
這時,邱員外出現了,長相斯文,跟我們也談的很融洽
跟我們家貓的相處過程中,也看得出他真的是一個愛貓的人,請教我們關於養貓應該要準備的事情
也看得出他有在為將來小姐進入新家而準備著
這樣的過程,就像在嫁女兒一樣,挑女婿實在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感謝邱員外將小姐取進門
感謝他愛我們好不容易拉拔長大的小孩
希望他能用比我們多一百倍的愛心繼續愛小姐

今天沒有離別的感傷,只有滿滿的祝福
希望小姐未來可以統治邱員外的宅院,當大小姐~呵~


給邱員外的小禮物(就當做嫁妝吧~)
1.[簡易改良版]老闆開會去管不到我之資源回收貓抓版
2.台灣認養地圖推薦動物醫院
3.超棒討論區壽司貓    台灣認養地圖   貓咪論壇

要常常拍照給我看喔,跟我分享一下小姐的成長過程吧~
加油!有問題隨時打電話給我。

感謝撿到小姐,並且求助於我的婉君表妹
(不是真的表妹,只是覺得婉君就是要加上表妹才配...= =個人怪癖)
感謝APPLE捐獻小姐基金
感謝奶貓達人傳授全套奶貓大全
感謝真健康,沒有你我也無法自己熬過來
感謝浣熊介紹小姐給邱員外,這個媒人恩情,改日再報

感謝大家,下台一鞠躬!
一起祝福共結連理的小姐與邱員外,永浴愛河~

呼~終於寫完了,我的話還真多....= ="




番外篇:

今天的鏡頭,捕捉到一個奇怪歐巴桑的奇妙的眼神↓



有沒有看到BJ凶狠的眼神?
BJ是說:這是我們捧在手心愛的小孩,邱員外你也要好好給我們照顧ㄋㄟ!

哈哈哈,希望家裡的貓咪,不會因為失去了小姐這個玩具而空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