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嚴重的問題,是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有人問:你覺得怎麼樣?
我說不出來

打開blog
不知道該從何開始,該寫什麼題目,該用什麼照片

有人問:那你覺得你要的工作是什麼?
我說不出來
因為深深的心底,是沒有任何企圖心,不想上進,不想有挑戰的

有人說:在這裡,你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喜歡挑戰的人,我們最喜歡
我只是''嗯'',不知道要說什麼
於是我心底,偷偷的想,那,你們一定不喜歡我,因為我不喜歡挑戰,我喜歡安定

我把履歷表做得很美
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想不想要那份工作
或者,適不適合

我現在是個撤徹底底空虛、迷惘、找不到方向的人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