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幫家裡的貓兒們拍照,po文了
趁現在失業...來一下吧~

第一炮,老大的女人-BJ


不知道為什麼,BJ最近變得很MAN
昨天半夜起來上廁所,才發現BJ自己獨自睡在客廳的椅子上,難怪最近都沒有來枕頭邊搗亂...
BJ三歲了,有想要開始帶她去健康檢查,一口黃牙的她,兇猛無比,無人能治得了她,唉
還是常常跟阿用打架,大概是因為阿用最近都喜歡找我一起抱著睡覺吧,吃醋
不過還是超愛粘著我呼嚕,昨天用電腦的時候,BJ在我腿上睡覺
一直覺得電腦發出怪聲,該不會快爛掉了吧!?(我沒有錢阿~~電腦你不可以壞!)
結果,仔細聽,是BJ的呼嚕聲,連睡著都能呼嚕,實在太利害了...



第二炮-阿呆用


阿用最近超喜歡來跟我睡覺,還會硬要鑽進棉被裡抱著我的手睡
大概是因為我最近很少揍他吧,但是半夜摸到他吸完的濕濕的棉被,還不是普通的噁心...
阿用最近比較瘦,因為肉都垂下來,看起來就好瘦好瘦一隻,但是摸肚皮,又是一推肥肉
依然是阿呆,沒什麼變,還是常常吃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進肚子,然後大出來



第三炮-金黑輪


為什麼是金黑輪呢?
不覺得黑輪長得很像金城武嗎?
憂鬱的眼神,高挺的鼻樑,有時黑輪跑來睡在我手邊,我還會害羞耶....
好帥喔...
而且現在身材練得很好喔,贅肉很少,肌肉很多,就是一隻超級健美貓
肚子餓、撒嬌的時候會在陽台表演肚皮翻滾秀,短尾巴以超快的速度搖著
常常讓我再出門的時候,又回頭放下包包摸他一下陣子


第四炮-阿呆B


阿呆B,是阿呆用的徒弟,所以共稱阿呆
看阿呆B的眼神,就是一個標準的阿呆,睡覺的時候都會來抓抓棉被
以為要進來當暖爐,結果找到手指頭就開始吸吸吸吸吸吸個不停,吸爽了就走人
過一下子,又開始抓抓棉被,又吸吸吸吸吸吸個不停,一整個晚上就不停重複一樣的動作
還好,只纏真健康,不會纏我
家裡最愛哎哎叫的還是阿呆B,醫生說這樣是因為焦慮,所以常常會感覺不安
醫生還叫我以後少帶貓,不然BB很可能容易因為焦慮,引起公貓尿道的問題
也是,妹妹之前送人之後,BB也是叫了一天...
養到這隻焦慮貓,有時候還真需要讓自己變耳聾,不然還真睡不著覺哩...

真健康曾經利用BB吸手指這件事教訓我是千金大小姐
說BB小時後被遺棄,所以他知道自己一定要找到手指吸才可以安心入眠
而我,找個工作也要挑三檢四,若是我缺錢的話,我就不會想那麼多,只要可以賺到錢就好了
跟BB缺手指吸一樣,他根本不會想太多,只要找到手指,他就會吸,因為他很缺手指吸
而我,如果缺錢的話,也會找到可以賺錢的工作,就做
各位,你們也可以懂這個道理嗎?
我是似懂非懂啦...呵~所以說真健康很妙,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沒錯






黑輪和BB這一雙黑貓兄弟,看得出誰是誰嗎?
來我家玩的人,很少有機會可以看到這對黑貓兄弟
因為他們不是躲在洗衣機後面,就是隱身在某個黑暗的角落,只露出兩隻黃澄澄的眼睛
黑貓真的超級悶騷、怕生、卻又熱情無比,呼~妙阿~











右邊是BB,左邊是黑輪~猜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