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感受狠差
知道一個欣賞的人,有這樣的感情生活
有點不以為然
這樣的人可以擁有更好的生活
為何如此糟蹋呢?...
或許他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或許一切都是女人的問題
或許他根本無法控制自己
或許都是女人之間的爭鬥
但是,這樣真的可以過得更幸福嗎?
難道,愛情,只是一個脫序的軌道,隨意遊走?
我不喜歡人這樣對待愛情
之前以為那是一個真愛的追尋
今天聽到的傳聞還真令人失望
難道男人就是這麼無法專心愛一個人?
也或許就是有女生可以容忍這樣的脫序演出
才會造成今天的這個男人不斷得重複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聽說那個女人是心狠手辣的
所以他才不敢離開
那麼,我內心的真愛說已經瓦解
我只能說,可以有更好的生活方式
而不是因為一個禁錮而屈服在稱做愛情的威脅之下

看不懂的人就算了
我不過是在挖洞而已...不然積太久會得內傷...

說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