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週六早上,台北愛樂的DJ,她以為現在是深夜,用非常低沉具有磁性的聲音說著話

讓我悠閒了起來~

真健康今天回家鄉孝敬父母

而我,好久不見雙親,卻每隔一週到宜蘭陪伴懷孕的大姊,也和她感情變得特好

大姊跟我差了八歲,現在已經有自己的家庭,第一個小寶貝也即將出世

小時後,媽媽沒空,還是大姊幫我洗澡的耶...

聽到懷孕的消息,我大聲尖叫,覺得想哭,喉嚨哽咽,是種奇怪的感覺...

每次看見她用手撫摸著那微微隆起的肚子

我就彷佛有X光眼般,看到裡面那個寶貝,還像個外星人一樣,有時候吸手手,有時候動動腳

很期待這個小生命的到來,讓我們的大家庭再度活絡起來~

還有可以聞到飽的嬰兒味~嗚~



啊!對了!

為什麼我現在身價100元/小時呢?

因為我開始打工了,決定繼續唸書考試,所以需要一份可以養活自己不至於餓死的工作

一天八小時,重新扮演另一個身分

還沒解釋,同事都覺得我還在唸大學,是個小妹妹

大概是整個人輕鬆了起來吧~

脫掉高跟鞋,穿起許久不曾穿的布鞋,天天跑上跑下,搬東搬西

突然發現自己一週賺的錢,就可以讓自己心靈很富裕了

每天中午還可以在公園裡悠閒地用餐,曬個太陽,吹個風

呼~很充實了~雖然每天都像沖天炮一樣忙著發射

不過,我要的就是這樣,在平凡的生活中扮演平凡的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