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過年 我一直提倡著一種怪腔怪調的理論  就是"少 才會知道珍惜"

老爸說 早點回家囉 多住幾天 反正你回台北也沒事做 媽媽每天可以煮給你吃 三餐不愁 在家多好

我說 我住一個多禮拜就差不多了  因為我有一個理論 叫做"少 才會知道珍惜"

常常  我有的東西 就是要很少 才會知道珍惜 就像便當裡那根雞腿  留著最後吃 因為只有一根

常常 我回家 只有週六和周日兩天 所以我很珍惜 跟爸媽聊天聊很多

常常 我有四隻貓 就會覺得 好像太多了 每天清大便好累喔

有沒有體會到我的感受?

多 我便學不會珍惜 

相信很多人有一樣的壞習慣 但 這是一輩子也改不掉的

爸媽 一個禮拜即可 剩下的時間 我可以自己活嗎?

到了你們老的那天 我一定會學會珍惜 因為時日不多 

或許 長大 一定要學會的事情 就是"珍惜"

珍惜與家人相聚的時光 珍惜自己剩下的時光 珍惜這世界上的一分一秒

不過 你跟我說 要珍惜 這些 我真的聽不進去 因為 這些 我還有很多 多到 還學不會珍惜 

人就是那麼妙  或者說 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