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 習俗上 是要回娘家的日子

但是因為我媽已經不用回娘家了 我也沒有娘家可回 所以 今天便空著 無事可做

雖說如此 我早已經回台北探親的火車票給買好了 當天來回 中午12點到 下午4點走

來匆匆 去匆匆 來無影 去無蹤 

這一路上 看到許多景象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就是有這些好處 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人事物)

爸爸媽媽帶著一對小男孩 回娘家 一路上 爸爸帶著小男孩一個車廂一個車廂 過關冒險

爸爸媽媽帶著一個小女孩  坐火車 一路上 撘錯車 沒位置可做 爸爸一臉雖像 直囉唆

爸爸媽媽帶著一對小女孩 搭捷運 跟我一樣 在台電大樓下車 

我 一個人 背一個包 跨上機車 回到台北的家 探我的寶貝們 還好 只是水玩乾了 飼料還剩許多

花了快兩個小時 處理好陽台上因玩水而產生的積水 

清了大約兩公斤的大便和尿 我想 這三天兩夜 你們吃喝很順暢吧~ 哈

那我就不用擔心了 繼續給你們三天兩夜囉 等爸爸回來上班唷~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