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嗎?
昨天的新聞,有一個15歲少女,盜領老爸十幾年的積蓄
幾個月,花掉170幾萬
在銀行監視器錄影帶裡,老爸指認了自己的女兒

記者問老爸:你會對你女兒提出告訴嗎?
老爸說:告她能怎麼樣?錢還不是拿不回來....(無奈貌)


170幾萬,是拿去買衣服鞋子
盜領,是因為要報復老爸給的零用錢少

看到這裡,我發誓我在年收入達到一億之前不要生小孩
小孩真是不知感恩的傢伙!!
讓骨盆變形、屁股變扁、陰道變鬆、奶奶變垂...
忍受挫青屎、忍受臭尿布、忍受吃飯吃到連地上都是...
上班還要回家煮飯、晚上還要洗衣服、早上還要起來曬衣服...
要準備早餐、晚餐,還要給零用錢
零用錢不夠,還會偷存摺、印章,去銀行給我盜領現金一百多萬去買鞋子衣服
哇靠
這樣誰還敢生小孩阿
想到背脊都涼了

曾經不停的思考
為何父母會這樣無怨無悔?會心胸如此寬大?
"我的就是我們的"的胸懷從哪裡來,只因為要為自己創造的生命負責嗎?

以後我的小孩,我也會這樣對她無私的奉獻一切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