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籠覺
夢到有個帥哥跟我搭訕,他提起一邊的嘴腳迷人地笑著

他說:不用時時刻刻帶著微笑,這樣很累

我拉了拉臉皮,肌肉好像也沒有笑著,為何這樣說?

重點是,這帥哥幹麻跟我搭訕...我今天眼睛沒有一大一小嗎?
他說:不用時時刻刻帶著微笑,這樣很累

我聽到了,但這是什麼意思?你不說清楚誰知道!!

重點是,這帥哥幹麻跟我搭訕...我今天腳毛看起來比較少嗎?


-----------------------------------

就這樣,在這樣的鬼打牆的夢境中,我醒來了
摸了摸臉皮,肌肉它並沒有在微笑
什麼意思?

中餐吃完飽死人的咖哩年糕,心底還為了李尚民爸爸(註一)的胡鬧而惱怒著

開了電腦,選擇了旺福,讓她開心唱一下
因為現在實在不適合聽劉若英,或者戴佩妮

昨晚很浪漫,寶貝逗我開心,我很開心
等了些久的房租押金,終於匯來,但少了一千
忐忑一晚,結果只是房東記錯,很好,了了一樁心事
許多次,忐忑的事情就會簡單解決

最近迷上了上菜市場,喜歡逛菜市場,那裡臭臭的,有各式各樣的味道
賣雞的有雞味,賣豬的有豬味,賣菜的有菜味
小販用滿是味道的手,幫我把東西用塑膠袋裝好,遞給我
於是,我也沾上他的味道,這個味道跟著我回家,在洗滌的過程中,他在水槽中消失

前天咖哩飯,昨天大滷麵
還蠻有天份的麻...呵
謝謝寶貝,他對我的味道始終鼓勵著
太鹹、太淡、沒熟、焦了
始終鼓勵著,謝謝。

等我練就了一翻功夫之後,希望可以朝著家庭主婦的目標邁進
發現,其實還蠻有天份的。


另,感謝三嬸送的豪華鮭魚料理,對我們來說,哇!好奢侈喔~





.
註一:不知道誰是李尚民?中午12點請看中視"黃色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