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讓月經不要來
所以去找婦產科醫生幫我算一下要吃多少顆"月經不要來藥"
聽說這間很棒
所以付了150的掛號費
拿了四天份的"月經不要來藥"

在候診室發呆的時候
看到一對情侶進來
男的跟女的都像剛睡醒的樣子
頭髮亂亂的
女的臉色慘白
男的拿出一疊鈔票,數了6000交給女的
女的說她自己有錢沒關係
然後他們掛完號就坐著在候診室聊天.看雜誌
接下來我看完醫生後
情侶接著進去
男的說要不要陪妳?
女的說不用
但男的還是跟了進去
卻忘記把門關上
所以讓我聽到醫生說怎麼樣阿?那我看看...約個時間...今天嗎?好...
接下來護士就發現沒關門很鎮定的把門關上
我沒聽到接下來醫生說了什麼
情侶出來之後
護士向女的查驗身分證
女的問要斷水斷食嗎?
護士說現在就不能吃東西
女的問可以休息到什麼時候?
護士說我們診所開到十點

你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我也不知道
只是偷偷的猜測6000這個數字的巧合
如果是我心裡猜的
那為何還能聊天看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