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117.JPG

最近吃完晚餐都會和老爺出去走走
每次走過小七都會進去逛逛,順便吹吹冷氣...

孕婦如我,非常容易嘴饞,雖然已經吃飽飯了...但是經過10分鐘嘴就會開始癢
老爺知道我在零食區前晃來晃去就是代表嘴癢了,就問我要不要吃吃看這個↓↓↓

CIMG6098.JPG

是乖乖的新產品-乾脆點
我還一次買了兩種口味
會注意到的這個產品的主要原因是他一小包只要10元
彷彿回到小時候跟媽媽到菜市場吵著要買一包10元五香乖乖的年代...

偶爾吃一點小零食OK,但老爺可不允許我常常吃這類高熱量的零食
因為他說:請不要給我兒子吃那些有的沒有的  (哼!一點也不乾脆!)

尤其老爺最注重的部分就是在下面這張圖紅色框起來的地方
反式脂肪 (關於反式脂肪的問題請看這邊)

CIMG6110.JPG

CIMG6111.JPG

在這個炎熱的下午三點,孕婦的這張嘴又開始蠢蠢欲動
來吧!打開來吃囉~

在包裝上面有很貼心的提示
告訴我們要從這邊這邊剪開,才可以開一個適當的小口,可以直接準確地倒到大嘴裡
如果把整包用一般開零食的方式整個撕拉開來的話,恐怕吃完滿臉都是屑屑了吧....

CIMG6113.JPG

在全部的乾脆點都消失在孕婦的無底嘴裡之前
拍一下他們可愛的近照↓↓↓

CIMG6116.JPG

岩燒牛的三角小可愛表面有胡椒(吧!?)
吃起來有點胡椒的辣味,但不嗜辣的我吃起來也還好,不至於太辣喲~

CIMG6119.JPG

至於辣熱狗,吃起來就是"很熱狗"的感覺,但一點也不辣
咻咻地就消失在孕婦的無底嘴了....真是下午茶的良伴呀~

ㄟ...至於正確的吃法呢~
由於孕婦的大嘴不適合曝光在螢光幕前
所以我做了以下這張示意圖
意思就是說:直接張開大嘴給她乾脆地倒進去~~~
靠!靠!靠!  嚼嚼嚼 嘻哩呼嚕吞下去~然後一口一接著一口最爽啦~~~

CIMG6117.JPG

現在Circus熱血教官教你怎樣最乾脆,上活動網站參加看漫畫填對白,就有機會獲得
歐洲、日本、峇里島等各國雙人出國大獎、就連投票都可以參加抽獎喔!

活動網址:http://www.乾脆點.tw 

這是我去掰的對話,請大家有空也幫我投個票吧~~~~~~~~

vote.jpg 

 

最後,還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康
除了全省小七可以購買乾脆點之外,到全聯也有喲!
而且....夭壽....竟然一包只要8元

CIMG6101.JPG

我又要說:全聯真是主婦們的好朋友呀~

※本文章投稿BlogAD大力寫手徵文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