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為了提振業績達到三月份業績目標$1,***,***- 四月目標$1,***,***-
※ 董事長想要調整***的發展方向,雖然我不一定會繼續接但是在尚未確認前,我們暫時以1個月1個月的速度前進
發展
***自成立以來,一直處於劇烈變動的狀態
我主管這個網站至少有2年的時間,其中有2年是配合別的主管營運
主管任期算是最長,在這個網站的工作時間也是最久
 
我沒看過像去年這麼險峻的狀況,但是各位的表現與歷任的工作同仁相比一點兒也不遜色
而這些以前的同仁離開後的表現還是一樣搶眼,各位一定要相信自己
 
董事長的習慣是一年檢討一次,每次檢討都會換一批人,並非特別針對各位,去年三、四月陸續走了一批換各位進來
今年又到了同一時間,希望各位能有所準備
以上
史內普
=======================
後記:
1.現在我只能向老天爺許願,讓我有機會把好不容易熬到的特休放完,再把我砍掉,否則我會遺憾終身...
2.史內普發信給部門內的大家,信中這樣說著,好似有定論,又好似有機會,反正不明不白的狀態,把整個部門的士氣搞的很糟,已經有同事在問我關於資遣費的問題,我也整理了一份非自願離職需要注意的相關權益給大家,希望這關頭過身就過...
3.史內普把大家搞混的原因是,不斷向外界釋放***要收山的訊息,又不斷對內部告知要衝業績、要開發廠商、要做行銷活動,試問,正常人在想到自己在未知的機來有可能會領到非自願離職的金牌,誰還有力氣往前衝?往104或四個1那邊衝比較快吧!?好傻好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