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今天是我老公參加公司舉辦的「130縣道登山挑戰」賽的大日子喔~~驗收一下這隻菜鳥平常練騎的成績如何~

集合的地點是在苗栗縣蕉埔國小,你們看看↓↓↓到處都是緊身車衣車褲!男男女女都有喔~

CIMG3652.JPG

領好車牌,老公的是166號,非常吉祥的數字! 希望你今天成績也非常吉祥!(噗)

CIMG3630.JPG

趁著大家領牌時的亂糟糟時刻,我到司令台前晃晃,順便看看今天的抽獎贈品

哇!↓↓↓這不就是老公夢寐以求的訓練台?他聲稱這樣就可以在家練騎,不管吹風下雨, 一樣可以騎到天荒地老...

拍照時,娘子我心中暗自許願希望可以抽到這個Magic訓練台~喔耶~神啊!讓我老公的小腹變腹肌吧!!!!!!

CIMG3639.JPG 

接下來就是長官的致詞啦~

長官:「感謝大家一起參與這個一年一度的盛事...叭啦叭啦叭啦...也希望各位同仁可以撐到最後....叭啦叭啦叭啦....因為....叭啦叭啦叭啦...而且完賽的人才有抽獎的機會喔...叭啦叭啦叭啦...」

CIMG3646.JPG

人山人海~這是男子第二組!↓↓↓↓↓↓↓↓↓↓↓↓

你們問真健康在哪?我只能用唱的:「我的老公只有我看得見!!...不論我是否在你身邊...」(心湄姊的的歌) 

CIMG3649.JPG

老公啊!為了你的腹肌(!?),你要加油喔!!!icon18.gif  (照片最左邊戴黃色安全帽那位就是)

CIMG3651.JPG

經過娘子我的漫長等待....大概40幾分鐘後,我的老公終於歸來~

ㄟ....原來是抽筋兩次...用牽的過終點線!!!!!??????

好辛苦喔~~~~真捨不得....icon19.gif 

 CIMG3654.JPG

不過,辛苦也是有代價的!!完賽的選手可以回到集合地點領取餐盒和贈品:防風外套

CIMG3656.JPG

最後當然就是抽獎大典啦~~~~~~喔耶喔耶喔耶~~~~~

中大獎!中大獎!中大獎!中大獎!中大獎!中大獎!中大獎!中大獎!中大獎!

結果...剛開始抽的小獎項就被抽中了...粉紅的頭巾!!!!

哈哈~最後變成我的獎品!! icon38.gif

CIMG3659.JPG

沒等到大獎抽出來,我們就收拾書包回家去了!這天還真是非常地充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