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CIMG3092.gif
                                                                             ↑↑↑↑↑↑按"推"狂推吧↑↑↑↑↑↑

嘿嘿!從看到張鈞甯拍的廣告↓↓↓↓↓後就超想買來試吃看看,每次必買的林鳳營鮮奶出優酪乳了,當然要來試試,想必一定也是超級濃郁的~嗯~

 

第一次在松青看到2瓶$49,二話不說馬上帶兩瓶!上班睡過頭時,隨手抓一瓶放包包裡,因為有附吸管,去公司還可以邊上班邊喝

呼~但是如果只有喝這個當早餐,大概11點就餓了!所以...大胃王如我一定要搭配麵包才能吃飽飽...

不過,這次我一次買了8瓶!!!!!!!!!!!!!!!!!!!
因為昨天去逛大買家,竟然給我遇到4瓶$69的大特價!!!!!!!
02.jpg 

超級划算的啦!所以一次就買了2組共8瓶,想說可以每天早上喝2瓶,順便試試看能不能"通暢"一點...噗))))

因為這篇文章還要順便參加BlogAD大力寫手的活動,所以接下來就要巨細靡遺地分析一下口感、氣味、味道,注意囉!

01.jpg 

↑↑↑↑↑↑首先,買這類的乳製品一定要看清楚有效期限,果然....贈品的有效期限都快到了,但是9/29買的、10/2過期還可以接受,畢竟我一天就要喝2瓶....

如果不是貪圖方便用吸管喝,我建議還是打開鋁箔蓋用湯匙舀著喝比較好,因為用吸管喝到最後還有一大堆珍珠大麥在杯底,不喝乾淨實在太浪費嚕~

【胚芽黃金燕麥】

7.jpg 

很喜歡椰果的口感,QQ的椰果和珍珠大麥、燕麥一起咀嚼時的奇妙口感,讓我每吸一口都會細細品味,搭配濃郁的優酪乳,呼~喝完1瓶就很充實啦!

4.jpg

 

【多纖珍珠大麥】 

6.jpg 

珍珠大麥的口感實在好的沒話說,跟椰果有的拼,加上脆脆的蘋果丁,又創造出不同的口感(說口感真的很難....這種事兒真的要親自體會才行...)

3.jpg 

試吃過兩種口味後,我最喜歡【多纖珍珠大麥】 特推!加上蘋果丁還多了酸甜的滋味,喝完第2杯就深深地愛上了~喔耶~不愧是陪伴我上班快遲到的早餐好物喲!

推薦給大家喔~

5.jpg

→看完,別忘了幫我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