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PS隨便點看到這部片"老媽愛死你"

有時候,我會想到從小父母的感情總在吵吵鬧鬧中度過,但是我們家還是和樂融融

所以我長大後發現自己很喜歡全家人聚在一起的時光,也非常喜歡宅在自己的家裡和老公貓咪廝混

有時候,我會擔心我受到媽的影響,雖然心底非常依賴且愛著他,還是總對老公大小聲

所以只有讓自已在月經前的低潮可以放縱情緒,但大多時候我希望自己是個塞奶的小女人

有時候,我們擔心還有很穩固的經濟基礎就懷孕生小孩,可能對孩子的將來有些影響

所以我們希望自己準備好的時候,再迎接小生命的誕生

但是,或許什麼時候都是準備好,也什麼時候都無法完全準備好

在片中原本男主角覺得自己失業,又有婚姻失敗的爸媽,一定無法成為好的父母,所以逃避老婆的生殖大計

後來他想通了:

『如果我爸媽都可以生下我這個還算不錯的人,相信我們兩個應該可以培養出更出色的小孩』

我只想趕快寫篇網誌記下現在此刻心底的悸動,我是多麼想要一個**,但是有太多的但是...

我想應該又是到了月經前的低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