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
總是會發瘋自言自語一番
來了,又來了


最近
有人說我這裡廢了
沒錯,說得很對,沒有反駁的餘地


總之,就是忙,還有不想回家看電腦
一整天盯著電腦都想吐了
回家還看?
還是準時收看全民最大黨最爽


叔叔名言這個單元好像告一段落了
但是,冷箭沒有停止的一天
還是天天在發射,還是天天中箭
非常好


作為助理的我
竟然每次砍單就有兩啪的獎金
所以我說很多話,接很多電話,說破了嘴,啞了喉嚨
兩趴?爽嗎?
只想狠狠地把它花掉
卻忘了,或許會退費,然後我的努力,全退給他了
只剩下趴,沒有兩了

哈,有好笑嗎?什麼!?沒有笑點?
那是還沒有進入狀況...


反正,一切都在每天的瞎忙中度過
試用期快到了,叔叔會對我放什麼特大號冷箭呢?好期待喔


最近,得知好多同學都紛紛換了工作
有些是想換
有些是已經換
有些是不得不換
有些是已經換了舊的找到新的
大家都為了五斗米折了腰
也希望大家都能在折腰的過程中,找到真正的自己
其實,在殘忍又厚臉皮的過程中,找到自己很簡單
在厚臉皮請廠商把尾數去掉的那一瞬間
在不要臉叫客戶快點快點付錢的一剎那
你就會發現,原來隱藏的一個這樣的自己
是不是最真?要問你自己
我覺得,很真,真到自己都害怕。



然後,不免俗地,我又要發願了

我希望自己可以多運動(這個願望我已經發了一百次了吧...)
雖然沒錢買腳踏車,可是還是要運動
不可以沒有腳踏車就耍賴不運動,沒道理

我希望我可以多多關心家人
外甥女跟時間賽跑,她一歲了,跑得太快了點,我追不上了

我希望我可以用很正面的態度去面對工作
讓工作也可以很開心,加班也可以很努力,被冷箭射到依然笑臉迎人

以上,感謝天,讓我生活無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