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沒圖片 m630照例 跟著姊夫的寒假 一起去度假了 爽掰~ 只好自己畫 不過 也不知道在畫什麼 

用新注音打字 總會打出一些妙字 像是"發酵" 打成 "發笑"  就是一種很浪漫的意外...

不過 今天的重點不是做菜 也不是拍照  今天要唱歌

我今天要唱的歌 歌名叫做:麵歌搭

one...two....three....唱!

*不Q不Q不Q蹦~~不Q不Q不Q蹦~~不Q不Q不Q蹦~~

不Q的麵歌搭  沒熟了麵粉阿~~

不Q不Q不Q蹦~~不Q不Q不Q蹦~~不Q不Q不Q蹦~~

不Q的麵歌搭 沒了我的手指甲~~(*repeat again)


------------------芬格線-------------------

昨天一時興起 做了麵歌搭

聽媽媽的話 就隨便用高筋麵粉 混了水 搓一搓 打一打 甩一甩 揉一揉

然後給她醒一下 然後就放進冰箱 等今天煮

結果...還是做不出神聖麵疙瘩的那種神秘Q口感

唉唉唉  是搓一搓 打一打 甩一甩 揉一揉 的步驟太短嗎?

還是 沒有放感情 只有搓一搓 打一打 甩一甩 揉一揉 還不夠?

不過 手上多了一個大洞 是被新買的大刀給劃到的 鮮血直流 到現在噗吃噗吃地冒出來

昨天 與真健康好好聊聊 希望可以解決/減輕他對工作的無力感

遇到和我相似的困擾 或許我幫不上忙 但可以幫忙胡思亂想 幫他想通了一些 表情也舒坦許多了

能想像我做超醜鬼臉 真健康笑不出來嗎? 我不能

所以 我開始擔心 是不是因為我的關係 所以也讓他跌入一樣的洞裡 不能屈不能伸

我們也開始知道 工作 不只是一個賺錢的工具 而是佔了人生30年長途慢跑 

就這樣 我們也只能就這樣互相依靠了...


另外 昨天我才知道 原來 我唸的科系 不是"商學相關" 只能算是"傳播相關"

呼~謝謝黛安芬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