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愉快的週末...我睡到中午,還沒到自然醒的境界時,接到一通電話
是送出的小皮,到新家三天,卻喵喵叫不能適應,惹火了認養人的室友
於是,就請認養人馬上送小皮回來我家



小皮進門,跟大家打完招呼,就衝去喝水
我想他大概還是比較習慣這裡...
唉...嘆了今天的第一百口氣....







花:(剛睡醒)皮又回來了耶...是夢嗎?





皮:嗚~我的腳好香喔~




花:阿!皮!我好想你喔,這三天你去哪裡啊?你跟我說,我幫你洗頭喔~
皮:我去度假,太想你了,所以我就回來啦~哈哈


小飛俠:皮你不是去度假,你是去新家啦....吼.....(這小子被退貨竟渾然不知...)






唉...嘆氣完,給大家瞧一下好笑的

也還在等家的虎哥

身為小男貓團體『滯銷BOYS』的團長

為各位獻上苦練許久的絕技→哈密瓜催眠秀







虎哥:看著我的眼睛~看著我的眼睛~看著我的眼睛~
            看著我的眼睛~看著我的眼睛~看著我的眼睛~
            看著我的眼睛~看著我的眼睛~看著我的眼睛~
            跟著我說:我是哈密瓜~我是哈密瓜~我是哈密瓜~




虎哥:看!我變成小小哈密瓜了。




小飛俠:不好笑嗎?唉....(嘆第一百零一口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