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本台記者深入採訪目前當紅卻又充滿爭議的『阿用托兒所』內之真實情況

本台推出以下『阿用奶爸』特別報導,歡迎收看!









記者:阿用先生,請問您願意接受我們的訪問嗎?



阿用:好吧,既然你都來了...






記者:請問有民眾檢舉你身為奶爸竟然涉嫌虐待兒童,還有照片為證,請問你有什麼看法?

  

阿用:如果他是說的是這兩張照片,那就大錯特錯了,我只是在幫小妹蓋被子而已,怕他睡在客廳著涼

記者:喔~原來如此,原來讓小貓睡在您的屬雞部位是為了保暖喔~總算真相大白了!






記者:阿用先生,聽說你還因此收養了一名兒童,請問這是真的嗎?



阿用:那是她一廂情願的想法,恕我在此無法多加評論....

記者:喔?...ok,我們也不要戳破這名兒童的純真幻想,就讓她繼續天真下去吧....






記者:那麼,您的弟弟BB先生涉嫌誘騙未成年少女是否對您的事業造成困擾呢?


 
阿用:嗯....這個事件屬於他的個人行為,恕我也無法多加評論...但我能保證我弟弟他一定會妥善處理這段不倫之戀的...請大家以後還是要把小孩放心地送來『阿用托兒所』唷~我一定會認真照顧他們的!


記者:阿用先生真的是一位非常稱職的保母,接下來我們可以拍攝您的工作現場嗎?我想一定很多家長都很希望能夠把孩子送到『阿用托兒所』就讀,何不趁這個節目播出的機會好好宣傳一番呢?


阿用:嗯,好的,以下就是『阿用托兒所』的實景拍攝,希望家長們都能放心地讓孩子在我這裡快樂成長、擁有難忘的童年~



圖說:小孩再怎麼無理取鬧,也要用愛心灌溉!





圖說:分身乏術時,也要利用各種方式妥善照顧每位天真可人的小天使~




記者:很高興今天阿用先生能夠接受我們的訪問,節目到此告一個段落,未來有機會將會繼續為各位做『阿用托兒所』後續報導~感謝您的收看~晚安~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