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牛的話,不讓自己悶在家裡,決定出外走走
想說走到真健康上班的地方,接他一起下班
於是,把相機電池充飽飽,裝了罐水,跟著筆記本塞進包包裡,穿起一件很久沒穿的毛線外套
我踏出大門,開始我的走走計畫

沿路我看到一隻可愛穿著衣服的狗狗



很熱情地朝他微笑say hi~,他沒反應,好像想要衝出來咬我,心情不太好的樣子...


繼續走著,就要到巷口了,真健康打來說今天要早點回家
喔?我要走去找你耶...走?你白吃喔?....無聊,想說走走...你回家啦~我等一下就回去
於是,我的走走大計畫失敗,回頭又走了回去...

心情一直很複雜,想不到自己能幹麻,又想到牛說的妄自菲薄的意思
於是,又一個人空蕩蕩的在社區中庭遊蕩
我能幹什麼呢?反覆地想...

遊蕩到溜滑梯那邊,找個紅色的坐下
低頭看,鞋子已經穿得有點舊了



旁邊飄出一顆貓氣球,好像有心事嗎?
這麼巧...我也是耶,要不要一起去散散心呢?
喵~
那就一起去社區的閱覽室看商業週刊吧~
喵...
很爛的行程ㄏㄡ~SORRY....實在想不出該上哪去玩了...



抬頭看,月亮已經出來玩耍哩



知道月亮在哪嗎?他在微笑氣球的嘴上喔~
昨天的月亮是..
彎彎的嘴角向上笑 彎彎的嘴角向上笑 彎彎的嘴角向上笑 彎彎的嘴角向上笑 彎彎的嘴角向上笑

所以,我也該試著提起嘴角 微笑 才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