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

是一個很親切的字眼,『我需要你』,聽起來多麼的貼心,我喜歡聽到這樣的心跳聲,是被需要的感覺,很充實。

不過,在愛情的世界裡,需要,有時候變得沉重,但大部分的時候還是非常的甜蜜的。

不知道是否因為和RH的愛情長跑已經跑了三年快四年,所以沒了太多愛情的甜膩,只是需要彼此得存在。從剛開始跑百米的速度感,曾經一度放棄參賽權,到現在,已經可以跟肯亞的馬拉松選手一較高下了,中間的起伏,比鐵人十項競賽還要累人,這樣的過程,曾經我們都想要放棄,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力量可以讓我們就這樣撐了過來,我稱那一段日子為『瓶頸』,不知道未來是不是還有這樣的瓶頸等待著我們,現在我們把彼此的MSN歸在家人那一個群組,似乎,就沒有那麼多的事情必須計較,你遲到我等你多久,你把衣服亂丟,你貓砂都不清,貓竟然忘記餵...,諸如此事,就比較不常被提起,是因為家人的關係,漸漸的不是抱怨,漸漸的我的脾氣比較軟了,漸漸的RH也變得比較像他自己。

也不知道,這樣平平淡淡的愛情,可以持續多久,沒了激情,沒了熱戀,看似平穩,但是,心中蠢蠢欲動的賀爾蒙似乎需要著從前的瘋狂熱戀,但,22歲的身體,好像沒有了那樣的熱情,雖然年少輕狂的末日呼籲狂野的重要,而我卻只能躊躇在那安穩的感情,誰叫我是金牛座的土鬼。

在經過這些年的洗禮,我知道,愛情只能停留在剛開始的激情子約莫15分鐘,千萬不要要求愛情會永遠365天黏膩,人老了,身體也會禁不住,在愛情裡,我體會到,只要能夠彼此互相需要,就是一種非常幸福的事情了。




圖解:而我與貓兒的關係也是一樣,只要互相需要即可,想要抱得太緊,只會被狠狠得抓上三到血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