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仁兄他始終不願意正面面對鏡頭...



原以為家裏乖巧的男人貓是不會給我搞怪的

結果...最乖的黑輪竟然在小皮漸漸長大成男人貓的日子裡...

敵不過小皮的男貓味,開始四處噴尿護衛地盤了...



怎麼看都是一位乖貓~黑輪你實在太傷我的心了....


原本小皮和黑輪是不太在一起的

可以說是沒有交集的兩貓

最近竟然開始會打架

而且勢不兩立的那種



幹!我都已經割蛋投降了,還想怎樣啦!



等到小皮終於選定割蛋好日子之後,終於在日前接受割蛋大典

(因為貓瘟的後遺症,小皮有點發育遲緩,一歲多了,還是小小一隻,所以才拖了一陣子沒割)

隨後,情況似乎以改變

是因為男貓味淡了一些嗎?噗





而且還是以一種很奇怪的姿勢觸碰彼此...↓



小皮不知道在幹嘛....這樣不會呼吸困難嗎?


想說是不是因為天氣熱所以大家都火氣大

所以給大夥兒都剃了毛

卻發現

黑輪這位壯漢,平常雖然有鍊身體,但是還是無法抵抗地心引力的摧殘



那是乳房嗎?還有江湖味十足的刀疤耶...帥...



總之,現在我們客廳的椅子已經沒有軟墊了

房間也被列為黑輪禁地

我跟他說好,10天不亂尿,就重回枕頭的懷抱

為了公正,還在月曆上做記號,有尿就打一個大叉叉

但是,他就是敵不過那種想贏的感覺....

情況有好一點,但是就是...唉...三不五時來一下....

以前那位乖小孩,快點回來我身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