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最近懶病發作,很少寫網誌
是因為我平常很勤勞,上網比較少了

勤勞什麼鬼?
哈哈哈哈哈哈哈
幫家裡的男貓脫光光呀~






BB:媽咪....我覺得背後涼涼的耶...七月到了,我有點怕怕...





BB:媽咪...我還覺得肚皮涼涼的....感覺好怪喔~

我:(轉移話題)哈哈,沒想到我的乖BB是肌肉男耶~那塊白白的肉,是硬的唷!





BB:(悽涼....),媽咪剃完還說,我好像被車輪輾過一樣...還有輪胎印....

我:這面是我剃的,已經不錯了啦~另一面是你把鼻剃的,更慘烈哩~





BB:阿....把鼻把人家剃這樣...嗚....輪胎痕都不一樣方向,好慘喔.....

我:你看吧~媽咪最愛BB了,才不會亂剃咧~






插花路人:ㄟ!先生您哪位呀?

阿用:在我家不認識我!?這位路人你真是白來了....我是大名鼎鼎的阿用老師!




阿用:看到BB我終於放心了,至少我身上沒有出現輪胎痕......





阿用:我個人覺得,媽咪比較愛我~




阿用:把鼻也比較愛我,這是他主刀的部位,你們看多麼具有設計感~





阿用:媽咪還用她的巧手,幫我用皮,夾死一隻蚊子!利害吧~






阿用:他們兩個人說,看到我就很想吃景美的好吃鹹水雞,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但以他們的表情看來,應該是很棒的意思!哼哼哼~


BB和阿用剃毛的時候竟然都乖乖的沒掙扎
BB一直呼嚕嚕,一直塞奶亂動,才剃成這副慘樣...
阿用就乖乖的在浴室到處亂躺,所以比較有時間修飾
雖然比不上美容院,但我覺得我的技術還不錯哩~
只是沒想到
BB是肌肉男
阿用是白斬雞
我家男貓真有趣呀~




黑輪:幸好我那天裝雕像騙過他們.....




BJ:他們趕動我?想領殘障手冊再來吧~


是的,我們不敢,黑輪神經質,我們不敢讓他焦慮
是的,我們不敢,BJ一定會讓我們斷手斷腳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