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鳥兒沒有啾啾叫,很無聊

攤在陽光下
突然有人來摸下巴,很爽

人說
她今天因為朋友的堅強而感動
叫我也要堅強
好吧 我很堅強

人說
她最近跟男人感情還不錯
叫我也要跟她感情好一點才對
好阿 我很愛她

人說
她收到靴子國寄來的明信片很激動
叫我以後出國也要報平安
好吧 不過誰出我的機票錢阿?

人說
她喜歡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覺
叫我也要跟阿用好一點  不要這麼常吵架
好啦   臭阿用過來我幫你舔毛

人說
她的朋友要出國的出國 工作的工作 談戀的談戀愛 大家都有好歸宿  但就是捨不得與大家分開 還要一起玩
叫我要好好珍惜現在
好唄   臭BB你也過來我舔一下你的屁

人說
她很愛我 希望我永遠不要離開
叫我好好吃飯睡覺拉屎
這沒問題 晚上可以開罐頭嗎?

人說
不能吃罐頭 罐頭要慶祝某件事情才能吃
叫我想一個名目
嗯....今天星期日,很棒不是嗎?開罐頭吧~

我說
人很多煩惱 也喜歡自尋煩惱
如果一切 都是在考驗著人  或許人就會甘願承受一切  沒有怨言
如果一切 都只是上天的玩弄  或許人就會想要殺了老天爺  讓天下太平 讓愛的人健康 快樂  不用承受苦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