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網誌適合的版型

現在的網製版型已經快被所有廣告充斥,都是某某明星、某某商品、某某電影的宣傳

終於找到一個有一點風格的,結果他竟然沒有好友連結,讓我好久沒有去點各位好友的網誌,偷偷關心大家了...



找不到九月放榜前的墊檔工作

七月初的考試,要9/18才放榜,這中間要幹嘛?

當然希望自己九月榜上有名,可是有很沒自信的想說:幾千人去考,前43名裡面會有我嗎?

所幸,之前待的公司有兼差的工作可接,雖然還沒談細節,但是至少有賺錢的機會了...



找不到之前讀書讀得很起勁兒的節奏

早上一樣睡到九點多一點,然後泡牛奶麥片吃早餐,然後洗臉刷牙沖涼

之前都是直接坐在書桌開始拼,但一考完,就一點動力也沒有,想說年底的考試還很久...先空虛一陣子吧...



找不到那選擇題答案的出處

從哪裡出題?從哪裡出題?從哪裡出題?從哪裡出題?從哪裡出題?從哪裡出題?

我怎麼沒背到?我怎麼沒背到?我怎麼沒背到?我怎麼沒背到?我怎麼沒背到?



找不到那副台中家裏的鑰匙

已經找了2年,還沒出現...

死心了吧~等它自己出現吧...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它大概想躲我一輩子吧...



找不到想要的髮型



網站上說─這個髮型....

适合人群:标准的椭圆型脸、娇小玲珑的小女生。看似蓬松乱卷的头发,乱中有序,不同卷度错综交替,营造强烈的视觉效果,是极易整理的卷发造型。

可惜我不是嬌小玲瓏的小女生,我是紙片人,不屬於小女生那類

冒險燙了,可能會變成奧莉薇或麥克風或火柴棒人

然後變成醬...



媽呀~



算了,反正沒什麼錢




今天,靠腰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