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 我在忙什麼?

小皮被退貨之後,約兩個禮拜後,我們在他身上發現一些脫毛的皮屑

去給醫生用一種綠光燈照了,發現那是黴菌

大概是因為小皮變換環境抵抗力下降,才會容易染上黴菌吧...

總之,我感覺疲憊了,卻不能喊累,因為小皮比我還累

他被隔離在房間裡,一天出來陽台放風三次,喝水尿尿上廁所,也只能一貓獨自跑跑,其他時間他就是喵喵叫

晚上回家,我在房間陪小皮,真健康在客廳陪其他貓咪

小皮的個性變了很多,他一看到我們就呼嚕,拼命把身體往我們身上蹭

剃了毛的小小身體,千瘡百孔,都是黴菌攻擊留下的疤

雖然知道我們也可能被傳染,但是就是忍不住要多摸他一會兒

我雖然疲憊了,但是卻不能喊累,因為小皮一定比我還累。



照片上的紅圈就是黴菌攻擊留下的其中一抹紅疤

三天洗一次澡,每天吃藥,希望那紅色的黴菌可以早日退去,離開我的寶貝皮

上天,也請您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