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的感覺頻頻出現...

最近常常聽廣播,新聞每個小時都會播報一次,許多人熱衷著政治,他們談論著陳水扁終止國統會、高鐵弊案...,為何我都不在乎這些?轉開電視,新聞上沸沸揚揚,為何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心底納悶著為何他們可以那麼投入?

記得上次總統大選時,我跟媽媽嘔氣,說:「陳水扁當不當選關我屁事,我的作業比較重要,我不想回家投票....」,雖然很幼稚,但是為何我對於誰是總統一點感覺都沒有?

可能是因為我只想當一個很普通的人,有一份工作,不至於加班太晚,還有時間生活,有一點小存款,偶爾可以揮霍一下犒賞自己,有健康的身體,偶爾還要多吃蔬菜多運動保養一下,所以我不在乎哪一黨是執政黨,哪一黨是國會多數,立委選舉是什麼時候...

一個有為的英年,應當是時常關心時事,關心國家政治,觀察經濟狀況。而我,年齡上應算是個青年,卻只關心今天有沒有大便,關心晚上有什麼綜藝節目可看,週休二日要去哪裡玩,看新聞的時候只會注意到主播有沒有吃螺絲...那麼,我算是什麼青年?小世界青年嗎?因為我的世界就是那麼小...

現在,衣服洗好了,我該去晾起來,洗完衣服就該馬上晾,小世界的生活不就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