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搬家了!?

這麼突然...



屁啦!!
笨蛋阿用,跟你說,我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
連你們四貓誰要跟誰住一間運過去,都想好了!!

今天,沒什麼好整理的
所以我把新家的設計圖畫出來





不過,還沒把幻想中的佈置畫出來
不想想得太夢幻,實用比較重要,好清理更重要

很無聊的,竟然還寫出搬家清單
需要貨車載的:
1.衣物箱blue*5+white*2
2.隔櫃三層*1+二層*1
3.穿衣鏡
4.鞋架(木)
5.電腦桌
6.電視
7.冰箱
9.電腦(螢幕)
10.貓*4(BJ+黑輪)(阿用+BB)
11.貓砂盆*2
12.電腦椅
13.小木椅

不需要貨車載的:
數繁不及備載




聽說,輕颱形成,我的搬家A計畫岌岌可危
搬家B計畫或許要想好備用

搬家A計畫
日期-8/13(六)宜遷徙入宅
貨車-PM2:00~PM6:00
路程安排-百樂門(洗衣機+長桌+電腦椅)→NH→OH→NH→JMH(嚕床墊+木衣櫥+小椅)→NH


搬家B計畫
日期-8/20(六)宜遷徙入宅
貨車-PM2:00~PM6:00
路程安排-百樂門(洗衣機+長桌+電腦椅)→NH→OH→NH→JMH(嚕床墊+木衣櫥+小椅)→NH





專心的人可以發現,其實,AB計畫只有時間不同,哇哈哈

不過真健康8/13要回雲林探親,所以貨車載的大概就不行了
JM說多少載點,所以沒有詳細的計畫
不過前提是颱風沒來台灣玩,也沒有來台北玩,更沒有來我家玩,才行






好無聊喔
已經沒文章寫了吧
開始寫一些流水帳...
唉唉...沒有相機真煩,不然大家就可以看到我現在把家裡整理的多乾淨,多整齊
一年一度的大掃除,很想連貓都洗,不過手會斷掉...
好幾天的打掃,覺得手好酸,手皮好粗,膝蓋痛

在新家洗廚房,聽劉沁,其實感覺還不錯,每天傍晚,還可以向左看,看到鹹蛋黃,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