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那一篇,是"613哇哇叫"喔
是給613哇哇叫專用的文章分類喔

笨蛋嚕嚕,還問我真的不想用無名了嗎?
我雖然不太爽無名太囂張,但是,也還沒有時間搬家
找個好的地方安頓自己的心情,是很重要的
可愛的M630被綁架,所以一直沒有新照片...殘念

昨天看到JM電腦裡的老人的照片,突然嚇一跳
真像奶奶,我的阿罵...
太突然,偶爾都會忘記阿罵已經去逝的事實
還會想要回高雄看她,還會想到要打電話去阿伯家找阿罵
一切都好像只是作夢夢到,不是事實一樣
卻,是事實,這樣的感覺更覺煩躁
明天,會有過去繼續過去,未來不停來,現在只是一秒

回台中,探親
媽和爸,老老的,心疼我一個人在外當老外,在家凡事都要推給我吃
我不知道,這樣不想回家的感覺,還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才會開始珍惜媽的嘮叨,爸的白頭髮
等到那天,我才會變得真的是一個大人吧!?
現在,任性,只是個孩子,還成不了大事

上個禮拜,還跟爸媽吵架
只因為他們的關心關心關心,我解讀成嘮叨嘮叨嘮叨
姊說,以前她也這樣感覺,而現在,她只想珍惜
那時,我才知道自己的理直氣壯,叫做不孝

因為行為思想像個孩子,所以才會被用對待孩子的方式對待
因為永遠是爸媽的孩子,所以會永遠一直被用對待孩子的方式對待

未來,面對自己的孩子,我還是一樣會是那個嘮叨的媽...
這樣想,就覺得,唉,以後不知道生不生得出一個籽兒來,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