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想過未來嗎? 
沒有
現在不是挺好的
那 我呢? 
沒想過耶喔 

似乎永遠只在乎這些
有沒有? 
沒有! 

看完周漁的火車
我突然一點也不想想未來
而且非常的厭惡未來這鬼東西 

今天有個好消息 613考上第一試囉
等著在她生日的那天去決一死戰
在電話的這頭我也興奮的尖叫
眼角流出淚水
好棒的感覺
就是這樣緊緊的隔著電話相擁
對未來期待.想像.迷惘.猶疑.失落.逃避
但是今天這個好消息
真的讓一整天的好心情加了一百分 

不知道錯過這次瘋狂的機會
還要多久才會再次感受
最近有一種熱血沸騰的感覺
臉上的紅疤跟著熱血
也一起沸騰
看來下次去找黃醫師的日子近了 

剩下不到兩月的可以瘋狂的日子
我不想思考未來只
想瘋狂完成一件一直以來都想做的事情
那是我們的夢想
不管怎樣都要完成
就算沒有結束的一天
至少
我們有了爆肝的準備
說好了要當硬草莓的
管工作有沒有著落
現在講這個只覺煩悶
就讓我逃避吧~~~~~ 
逃到一個永無止境的瘋狂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