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穿鞋

我常常考慮的是『合腳嗎?』而不是『好看嗎?』

不知道跟長大有沒有關係

以前是『好吃嗎?』,現在是『健康嗎?』

以前是『愛我嗎?』,現在是『我愛你。』

對我來說,應該算是一種成長吧...

已經開始轉換口味,也開始用不同的價值觀看待事情

開始因為纖維質吃鳳梨,也突然發現他的美味

開始因為老外的廣告,中午只吃蔬菜配五穀飯

不再只是在乎外在,而是主動關心內在了

朋友說,好久沒有好好得、瘋狂地玩了

我心底想著的是,好久沒有真正地玩了

有何不同?我想應該是程度上的不同吧

不想要瘋狂,而是自在

不想要發洩,而是放鬆

不想要喝醉,而是輕輕的瞇眼就好...

快樂好像變得很簡單、很渺小、很容易滿足,卻又得來不易



親愛的真健康,最近在陰霾裡,讓我也跟著不太開心

他的煩惱我都知道、都了解,卻無法幫上什麼忙,也無法說出任何能夠激勵他的話

待在圓周上的我,是無力的、著急的

但,在圓心的他,更是滿腔的苦惱....

想跟他說,我愛你,也支持你,卻不希望看你不開心,請為我笑一個吧!:)

我的快樂很簡單,只要你快樂。



上面那雙鞋,已經被打入冷宮

雖然覺得酷,卻讓我腳的大拇指指甲黑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