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630是我的寶貝富士相機,他跟著大姊去東京遊玩5日自由行
這張照片是我去綠島玩,M630寶貝最喜歡的一張照片,題目叫做:買水果

以下是MURMUR....沒事就別看啦,很無聊...



乖寶貝
因為你跟著大姊去日本東京遊玩
所以最近都沒有動力更新網誌
沒有新照片,也就失去了訴說每一天的力量

每次
看到貓兒可愛的模樣,找著你
卻猛然才發現你的暫時離開
希望一切安好
希望大姊可以好好對待你,才可以再見你一面

不過
如果大姊可以拿你換一台sony家族的東京寶貝,也很樂見

今天
颱風走了
但卻留下一堆白色雲霧在氣象圖上
聽氣象將軍說還會下雨一陣子
因為西南氣流旺盛
'海棠'小姐一定不知道她在民視被唸成台語的'海蟲'
這件事情讓我一個人在電視前笑了好久
海蟲耶~~

昨天BB因為風雨太大
一直緊張喘氣喵喵叫
BB是個膽小鬼,是個焦慮鬼
小時後莫名其妙發燒一直睡覺,醫生查不出原因,說是焦慮
真健康不准我說要把他送人,BB的燒才退下
前一陣子,BB結紮去蛋
引起黑輪怪怪的動作,一直咬BB的脖子
BB自己結紮完,也莫名其妙一直用後腳摳耳朵後面,造成一點點脫毛
這幾個寶貝,有時候很纖細、敏感
搞的我也神經嘻嘻

最近
找新的家,就是考慮到讓寶貝們有更大、更舒服的空間
不用跑一跑就煞車,可以盡情奔馳
希望,我們的計畫可以順利進行
真健康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我們一定會擁有我們想要的生活的
只是早晚的問題


知道嗎?
最近我的MSN會有上班跟下班的狀態
明明就還沒工作?為何上班下班呢?
因為,給自己上班的時間是從中午12點到下午5點
其他時間都是下班
如果要一天都沉浸在找不到工作的陰霾當中,太可憐了
所以一天只需要沉浸五個鐘頭恐慌
其他時間,用來做做其他事情,擔心其他事情吧
虛擬的上下班制很好笑
也可以當做一個笑話,讓自己每天都笑一下

今天的黃色手帕
慈英生了個孩子,是個男孩
想到,以後我的小孩會是什麼樣子?
而未來會不會有小孩?
男孩?女孩?像我?像真健康?都不像!?
好鬼的幻想,不過,很奇怪,總是喜歡這樣幻想自己的未來
深不知,未來是不可預測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