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ccitane00.jpg 

嚇!!!!!!icon10.gif

阿用!你很鬼鬼祟祟耶....吼~~~躲在那裡幹麻啦!

loccitane07.jpg

阿用泥看!!!泥看看!!!我參加痞客邦化妝台的試用活動,竟然獲選咧~

可是因為人家去年12/30就通知了,結果我阿呆,直到今年1/7我才發現...

害人家小編寄去百年好合,害郵差多跑一次,才終於寄到台中給我這個阿呆...

真是很抱歉捏~感謝小編的幫忙,讓我順利拿到歐舒丹甜心玫瑰護手霜!!!感恩捏~

loccitane04.jpg

迫不及待打開!!!!!!!玫瑰香撲鼻而來~

呼~還帶著甜甜的糖果香唷!

loccitane05.jpg

今天是大寒流,早上起床室溫不到15度....

手指都凍僵了,不僅寫字吃力,連打字都快要中風了...

低頭看看我的玉手,竟然變成這副窮酸樣↓↓↓↓↓↓↓↓

loccitane01.jpg

趕緊來個一小滴吧!↓↓↓↓↓↓↓↓

loccitane06.jpg

一小滴真的就很滋潤囉~馬上升級成貴婦的纖纖玉手↓↓↓↓↓↓↓↓

loccitane02.jpg 

冬天很手僵,趁著擦護手霜的時刻順便暖暖雙手

歐舒丹的香氛又特別濃郁,剛擦的時候玫瑰香味圍繞

擦完一陣子,我邊整理照片邊打字,聞到的都是微微的糖果香

loccitane03.jpg    

推薦大家一起來當個L'OCCITANE的玫瑰香貴婦吧!!

(奇怪..我發現挑眉的時候鼻孔會撐大耶...    icon39.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