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新開的涮涮鍋,聽說是王品集團的關係企業,路過好多次,今天終於有機會嚐嚐囉~

CIMG3541.jpg
→剛好在崇德路和漢口路交叉的starbucks隔壁
→隔壁的寬心園也不錯喔~不過是高級的素食,價位頗高,套餐大約350上下

剛到的時候,有差不多三對人馬在候位,小姐跟我們說大概要等50分鐘左右,於是我就和真健康先去逛家樂福,沒想到逛沒20分鐘就接到電話說有位子可以過去了

石二鍋的裝潢還蠻特別的,店門一分為二,一邊是透明廚房,一邊是入口,不過我發現廚房人員只有一位配戴口罩....機車如我就趁上官網填問卷抽餐券時反應了這個嚴重的衛生問題

CIMG3535.jpg 
→透明廚房

CIMG3538.jpg
→入口

價位就是一律198.-,挑一個主菜和副食,還可以挑選湯頭是否要炒過或清高湯

由於是第一次吃,所以真健康和我就各自點了"極力推薦"的鍋,我點櫻桃鴨+炒過的湯頭,真健康點牛小排+清高湯

CIMG3525.jpg

CIMG3519.jpg
→炒過的湯頭,是用蔥和洋蔥下去爆香,比較油一點

CIMG3523.jpg
→這是每份套餐附的飲料-檸檬冬瓜茶冰砂,口感還蠻妙的
→哈哈,拍到背景這位服務人員半瞇眼睛的~順道一提,他們的外場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喔!!而且都有用心在注意我們是否需要加湯或者收拾桌面!!優~


不過我覺得應該吃到後半段再上飲料比較好,因為吃到最後我的冰砂都溶化了....直接變成冬瓜茶

CIMG3524.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櫻桃鴨的了!!

這盤肉的份量還算豐富,之前去吃差不多價位的相比,肉的數量實在令人揪甘心

CIMG3530.jpg
→我的副食點的是烏龍麵,嘿嘿~這個是我最愛的吃法喔~加上醬料呼呼呼!!!兩三口就可以吃光光~

CIMG3532.jpg 
→真健康保持一貫的作風,非要把鍋吃到見底才行


CIMG3544.jpg
→找零錢裝的信封

比較奇怪的是付錢時,他找給我的零錢還硬要用這個信封裝起來,連發票都硬要塞進去,導致信封整個超皺,我要看看找錢對不對,還要把錢從信封倒出來,然後硬幣還亂飛亂滾,再放到皮包裡....整個很ㄍㄟ熬....不太懂這個動作的意義何在

愛吃涮涮鍋的我,覺得還是沒能比的上台北新店的66....但是與差不多價位的輕井澤都算蠻豐富的,都可以吃到飽飽飽

另外,吧台的位置有點擠,坐在旁邊的女生手肘一直跟我碰碰碰,不過聽說剛好公益路有開新的分店,座位就寬敞許多了;

真健康是覺得輕井澤比較暗,吃氣氛,石二鍋則是吃吃吃,沒什麼特別的。

 

-------------------------
店家資訊:
石二鍋
台中市漢口路四段395號(崇德路口)
04-2238-9822
假日前往先訂位才不用等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