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CIMG3348.gif 

哈哈!有沒有看到我的香腸嘴?↑↑↑↑↑↑↑↑↑↑↑↑↑↑↑↑↑夠腫的話,請按"推"支持一下喲~↑↑↑↑↑↑↑↑

這次嘗試的是『賦閒在家的超經濟自製午餐→川味酸辣麵』

原以為康寶只有玉米濃湯,前幾天去大買家採購生活用品時,發現康寶竟然出了一整面牆的不同口味濃湯

在那邊站了好久好久才決定要買川味酸辣湯,原本想買港式酸辣湯,但最後還是選擇川味的,想說偶爾嘗試一下辣味的衝擊味蕾也不錯~

不過,看我的香腸嘴就知道,還真的蠻辣的耶~哈哈!話不多說,趕快來介紹一下今天主要的食材!

02.jpg 

叮!總價:$36.9 (1人份)

→(要準備四人份的話,請把麵*4,蛋還是維持*1即可!)

03.jpg 

煮之前參考了一下背後的說明,喔~原來要用熱水拌勻後再開火煮!

OK!掌握這個原則,以下是今日美味午餐的做法:↓↓↓↓↓↓↓↓↓↓

01.jpg 

有沒有很淺顯易懂呀!

小秘訣~

跟大家分享一下,大滾後打上蛋花,千萬不要馬上去攪,不然美美的蛋花就不會出現囉~而且會變成糊蛋湯,湯也不會很清澈

補充說明~

後來我發現好像先把麵煮好,再直接放入煮好的湯中比較好,這樣煮起來湯才不會那麼ㄍㄡˊ....

因為發現好像蠻辣的,所以最後我只有把麵撈起來,再加一點湯變成有點像乾拌麵這樣吃而已

想說剩下一半的湯可以讓老公回家配晚餐吃~喔買尬!我真是賢內助!

(給老公吃剩的?叫做賢內助?閒酥雞吧!)

如果真的要煮四人份的時候鍋子才不會滿出來,只要把麵燙好,再一一加入煮好濃湯拌一拌即可!

喔!對了!包裝上面寫『含4種以上蔬菜』,基於本人超級雞婆的實驗精神,我把四樣蔬菜找出來囉~↓↓↓↓↓↓↓↓

05.jpg 

嘿嘿~愛吃黑木耳的我,在湯包裡面真的有數不盡的黑木耳耶....真是好吃!

所以....接下來要告訴大家怎麼吃囉~非常簡單....就是!趁!熱!趕!快!吃!光!光!

04.jpg 

喔耶~真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