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刀的第二天,我們一家人愉快地在家享受這得來不易的假期,天知道原來傷口可以那麼小而且不太痛...
醫生說6/8號回診就可以拆線了,只是割除的腫瘤還在化驗等結果
我問:醫生,那割掉的東西..(還沒說完即被打斷)
醫生說:還在化驗,下次拆線一起看報告
我回:喔...
多疑的我覺得會不會醫生開出來就發現是惡性,所以沒有當下告訴我結果,也不想讓我胡思亂想,所以就說在化驗讓我情況好些後再告訴我實話?真健康說:你以為在演連續劇嗎?真的想太多了

以下是我家妙護士老公的換藥四部曲:
A:拆開紗布,看到縫了三針的小傷口(醫生說傷口很小幾乎看不到!?騙誰啊?)
B:塗上優碘消毒
C:塗上專用藥膏
D:蓋上超大OK蹦
A                                                      B
CIMG1975 (Small).JPGCIMG1979 (Small).JPG
C                                                      D
CIMG1986 (Small).JPGCIMG1987 (Small).JPG


接著,我們下午就睡翻了,我睡完換老公睡,一家子就在這張沙發上渡過一整個下午

CIMG1928 (Small).JPG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驚天動地四兄弟合照』
這四兄弟大概已經2年沒有合照過了,因為黑輪愛跟別人打架的關係,所以到現在還隔離在房間自己一貓
CIMG1961 (Small).JPG

昨天有出來放風,跟大夥兒一起吃晚餐
可以明顯看出來黑輪的地位最低,誰叫他貓緣不好,老愛去惹別貓...
小皮的下半身仍然沒什麼毛,但是舔毛的狀況有比較改善了,肚子也長出細毛,跟去年比起來好許多了...
倒是毛王bb才剛剃毛不到一個月,又長回來,看來要再進行今夏第二度剃毛大典
CIMG1911 (Small).JPG

整理照片時發現這張
小皮整個傾斜....噗!是對黑輪整個很倒彈嗎?
每次黑輪出來客廳放風,小皮就會繞著他喵喵叫,也不知道在表達什麼
總之,黑輪每次的放風都在BJ的哈聲和花拳繡腿揮舞中結束,BJ真的是個很難再合好的前女友...
CIMG1967 (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