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01 170.jpg

阿用:好奇怪,今天飛帶回來的這隻貓聽說叫做阿彤,才2歲卻好像比我們肥很多,他們家的伙食感覺很好,不像我們有一餐沒一餐.....整天都只有飼料啃啃啃....哼!(開飛機ing)

我只不過聞她的臭腳,她就生氣,真的很討厭...

20090228.gif 

後記:

阿彤大概1歲多會走路時,有來過小阿姨家,這次應該是第三次來了,但是卻變得很怕貓咪,小孩越長越大怕的東西越多,上次來還敢摸摸阿用,這次卻怕的要命,但還是會叫"阿用葛格"、"BJ姐結", 還問我說:為什麼他們都不理我?我說:因為你怕他們,他們不想跟你做朋友,她就說:我愛阿用葛格耶~(想要收買人心時就會用這招,想擺脫就會說我不愛了)。

我想阿用未來一定會幫忙照顧小孩,她在阿彤腳邊繞呀繞著,很大聲呼嚕、不時喵喵叫著,感覺好像很好奇這小傢伙是什麼東西?阿用真是一位厲害的葛格,為什麼沒有BJ、BB和小皮?因為BJ不鳥小孩,在阿彤旁邊睡覺,被打擾就閃邊去自個兒睡覺去了,BB和小皮則是躲在角落痞痞挫....真是沒用,竟然連一個娃兒都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