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2,就在好戲登場前一天晚上,風雨開始加大,半夜三點半貓吵醒之後,風雨更加大了
奇怪的是,我和老公整裝出發回娘家化妝時,完全沒下雨,只有一點風,然後我進家門後,又開始刮大風
我想,應該是老天爺怕我太累給我的優惠~

9/13,10:30抵達餐廳,我抱著澎裙自己下車,三姐還在後面追我,想說我走那麼快幹麻,我當然是心底著急阿~
會來多少人?桌數會不會不滿?來的人交通有沒有問題,我抱著手機一通一通簡訊收著,心底想,風雨那麼大,萬一有人冒險出門遇到危險怎麼辦?整個想像力很豐富...

11:00在休息室裡,看到一個捲捲頭的男生,阿!那是我的文件!千里迢迢從澳門來的貴賓!然後看見美麗的一雙,然後進來盛裝的晴珊~重要的幾個好友陸續抵達,也算是放了一半的心

11:15,要交換戒指了,場面很壯觀,男方長輩排排坐,我要給他們喝茶,他們要給我紅包,噗~賺翻了~

11:45,訂婚禮成,家人忙成一團,大家陸續到了,高雄開車來的大哥,幫我去麗琪公司載喜糖,怡慧、薷平、麗琪都來囉~

然後,國中團的yolk、建志、呆、灌籃、fish來囉~黃sir和巧儀也來囉~

然後,進場

然後,坐下吃

然後,開始感到難受,禮服好緊,胸口微微痛著

然後,小茜從台北趕到,凱盈也及時趕到

然後,換衣服,小嫺和阿哈來嚕~小嫺中途還拉了兩次肚子,噗噗噗

然後,敬酒

然後,送客,感謝麗琪的喜糖,讓我送客超快速,來賓超滿意

最後,把禮服換下,換回短褲和T恤,坐車回家,卸妝,洗頭。(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